在本毕业设计论文即将完成之际,我想对所有曾经给过我帮助和支持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我要感谢,感谢XXXX大学孝感函授站的各位老师,尤其是XXX老师,他们热情严谨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我,不管在什么时候,只要有问题找他们,他们总是放下手上的工作认真指导,一丝不苟。在我学习的过程中,他们总是能像知心朋友一样鼓励我,在论文的写作过程和措辞方面他们严格要求,在论文完成的过程中他们帮助我开拓思路。正是函授站的各位老师的无私帮助和热忱鼓励,我的论文才能够得以顺利完成。
我要感谢,感谢XXX教授,X教授不仅在学业上言传身教,而且以其高尚的品格给我以情操上的熏陶,论文的写作过程中,我多次在休息时间请教,X教授无不是精心点拨。本文更是直接得益于他的悉心指点,从论文的选题到体系的安排,从观点推敲到字句斟酌,无不凝聚着他的心血。滴水之恩,当以涌泉相报,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,我将继承和发扬游教授的严谨,努力做出点成绩,以慰恩师。
我要感谢,感谢我的朋友及兄弟,论文的写作过程中,他以超乎想象的状态,于繁忙的工作中,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仔细推敲,认真验算,反复润色。他的敬业精神和严谨风格与各位老师一脉相承,也敲打着我的内心,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,我将继续以他为目标,互帮互助,共同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