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毕业设计得到了很多老师、同学和同事的帮助,其中我的导师耿兆丰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尤为重要,每次遇到难题,我最先做的就是向耿老师寻求帮助,而耿老师每次不管忙或闲,总会抽空来找我面谈,然后一起商量解决的办法。
另外,感谢校方给予我这样一次机会,能够独立地完成一个课题,并在这个过程当中,给予我们各种方便,使我们在即将离校的最后一段时间里,能够更多学习一些实践应用知识,增强了我们实践操作和动手应用能力,提高了独立思考的能力。
再一次对我的母校表示感谢。
感谢在整个毕业设计期间和我密切合作的同学,和曾经在各个方面给予过我帮助的伙伴们,在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的最后的日子里,我们再一次演绎了团结合作的童话,把一个庞大的,从来没有上手的课题,圆满地完成了。
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,才让我不仅学到了本次课题所涉及的新知识,更让我感觉到了知识以外的东西,那就是团结的力量。
最后,感谢所有在这次毕业设计中给予过我帮助的人。
对上述朋友,再一次真诚地表示感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