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花生(写景/350字)
春天,我来到我家的小院里看见花盆里没有什么东西,光秃秃的不好看。
于是我用铲子挖坑,把花生种子种在我挖的坑里,再把花生的种子埋起来。等它发牙芽,开花,结果。我天天给它浇水,让它在温暖的阳光下成长。
过了一个月花生的种子发芽了,碧绿的小嫩芽像青色的水彩涂过似的。夏天,花生的花开了,黄色的小花像一个个金色小铃铛。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几只蝴蝶飞过来围着花儿在跳舞,小鸟在天空上自豪的飞翔,闻到清香飞了过来在地上唱歌。秋天,花生的花谢了,叶子也黄了,我还没见到花生的果实。我就问妈妈花生怎么还没有结果呢?妈妈说:“花生已经结果了,它的果实是长在土里的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