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好!时间老人的脚步匆匆而来,转眼间,我们挥手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,那是我们的金色童年,至今让我们深深怀念。
然而,人总是要长大的,如今的我们已昂首挺胸的走进了初中的大门,在这里我们将开启新的生活,描绘新的画卷。我们将从许多方面得到培养,从而健康成长。
我们要做快乐的小鸟。课堂上,我们会用朗朗的书声,精彩的答问,稚嫩的笑脸渲染快乐的气氛;舞台上,我们将用嘹亮的歌喉,绚丽的舞姿涂抹快乐的色彩;图书室里,我们会与小兵张嘎对话,与小英雄雨来私语,与抗震救灾的英雄少年握手,给快乐增添心灵的活力。总之,我们要让快乐无处不在。
我们要做文明守纪的天使。对待老师,彬彬有礼;对待同学,和和美美;对待老人,恭敬谦逊;对待弱者,关爱同情;待人接物,谦恭礼让;总之,我们要学会关爱社会,关爱他人,要让文明的种子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,要让一颗闪闪亮亮的水晶之心装在自己心里。
我们要做健康的代言人。我们会让还带着童稚的英姿在校园里闪烁,我们要在跑道上留下我们矫健的步履,我们会在球场上洒下我们拚搏的汗水。我们知道,健康是财富,健康是幸福,我们会练就一副健康的身板,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我们要做学习的主人。我们有勤奋刻苦,努力钻研,大胆开拓,勇敢探索的学习作风。在攀登知识高峰的征途上,我们七年级的全体学生一定齐心协力,并肩作战,我们手牵手,心连心;妳幫我,我帮你,永不退缩,奋勇前进!
亲爱的同学们,现在已是丹桂飘香的金秋,从这个金秋开始,我们将在三圣中学编织多姿多彩的梦,让我们乘着清风,翱翔蓝天,等着放飞我们的梦想!
敬爱的老师们,我们将牢牢记住你们的含辛茹苦,牢牢记住你们的谆谆教诲,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!
最后,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工作顺利,并预祝你们教师节快乐!同时也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健康,学习进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