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查报告成功地完成并在全年级交流,我感到无比欣慰。个性让我受益非浅的是对这次调查的过程,更多让我体会到成功的秘诀。
调查过程中,许多事都不能如愿。找到了目标,却总是不见人,东一会儿西一会儿就耽误了时刻,因此失去了机会。得到教训后,我们开始发奋工作,确定目标后,家开始收集材料,整理数据,时时想着要抓住机会,要抓住时机干一场。准备得差不多了,我们便进行采,采了学校的领导,从他们那里了解到具体资料,然后记好,整理成资料备用,逐渐的,我们的调查报告就撰写出来了,这让我们很高兴,于是把这些全部收好,开始修改、整理,一份完整的调查报告就呈此刻我们眼前,之后我们就开始打印了,然后交给老师,提出修改意见,我们的任务也总算完成了。
在这次活动中,我们这个组的成员互相忙,互相鼓励,从来不伤和气,这使得我们进步。我觉得团结的力量是强的,让我受益非浅,这么多人合作起来做一件事是多么地不容易呀。
这次活动不仅仅让我学到了知识,更让我懂得做事的重要途径——重在实践,只有靠自己的双手才能成功地做好每一件事,自己付出发奋才能得到回报,才能得到收获。只有自己勤动脑勤动手,才能真正感到成功之喜悦,即使失败了,也不好灰心,正因有失败才会有成功,有奋斗才会有结果。
但是最重要的是精诚团结,一个人的成功,需要其他人来忙、支持、鼓励,因此说团结是成功的保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