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秋天景色的随笔【第:美丽的秋天
秋日的一天,我走出家门,来到田野里。看到面前美丽的景色,我不禁拿起画笔,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。
图画中的秋天五彩斑斓。看,远处的田野里,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;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;稻子被风一吹,涌起了金色的波浪。瞧,近处的果园里,红红的苹果露出了笑脸;金黄的橘子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枝头;紫红的葡萄像串串玛瑙在葡萄架下荡秋千。
图画中的秋天一片丰收的景象。远处的田野里,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庄稼,他们不知疲倦地收割着,满脸喜悦。近处的果园里,人们正在摘果子。小朋友们爬到树上摘高处的果子,大人们在树下摘低处的果子。一筐筐,一篮篮,大家笑着闹着,互相比着谁摘得果子多呢。那场面,热闹非凡。到了晚上,他们都满载而归。明天,只要是晴天,他们就又将投入到火热的收获活动中。
我喜欢自己画的图画,我爱这秋天美丽的图画,我更爱这丰收喜悦的季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