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
秋姑娘来到了天空。你瞧那蔚蓝的天空上漂浮着几朵淡淡的白云。那白云一会儿变成可爱的牧羊犬,一会儿变成洁白的小猫,一会儿变成白茫茫的雪堆,让天空富有生机。不知是蓝天把白云衬得可爱,还是白云把蓝天变得富有活力。
秋姑娘和我来到了森林。我们看见了森林里有很多美丽的颜色:有火红的枫叶、有金黄的落叶、还有雪白的桂花飘落下来的时候,它们给大地妈妈盖上了艳丽的地毯。啊!大地妈妈一下子变得年轻了很多。好漂亮啊!往远处看去是以前五颜六色的海洋。
我和秋姑娘来到了果园,果园的果实都成熟。红通通的苹果羞红了脸,使劲往树叶底下藏,可是还是被细心的我找出来了。紫莹莹的葡萄晶莹剔透,看上去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。还有红艳艳的石榴剥开后,向红水晶一样好看。这些水果产的我直流口水。
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也是五彩缤纷的季节!我爱秋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