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秋天景色的随笔【第:秋天的景色
有人喜欢春天,有人喜欢夏天,有人喜欢冬天,可我却偏偏喜欢秋天。因为秋天有最美的景色,秋天是丰收的季节。
秋天来了,空气格外清新,天空格外晴朗。一群群大雁一会排成人字型,一会排成一字型,好像在对人们说;“秋天来了,冬天不远了,我们要到南方去了。
秋天来了,树叶宝宝们有的穿上黄衣服,有的穿上红衣服,它们挣脱树枝妈妈的怀抱,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,在空中翩翩飞舞着,轻轻的落下……落下……
秋天来了,好多花儿都枯萎了,可菊花仙子欣然怒放,粉的。黄的。蓝的……成为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秋天来了,果园里,苹果现出了粉红的脸颊;梨树上挂满了金黄色的灯笼;石榴裂开了嘴唇,露出了红红的牙齿;紫水晶般的葡萄爬满了枝架;这么多水果娃娃,把原本寂静的果园装扮成了欢乐的游乐场。
秋天来了,田野一片丰收的景象;稻子笑弯了腰,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,就连玉米也长出了深红色的胡须;勤劳的人们都在说着、笑着、品味这丰收带来了的喜悦。
秋天美不美呢?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美丽的秋天、这丰收的季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