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,在茫茫天地中,真情如一缕阳光,温暖着我们的生活,让这广阔的世界充满机勃勃。
真情是什么?真情是染色的画笔,能染红鲜花,也能染青绿叶,能给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质感,也能给纯洁的心灵涂抹一层辉煌;真情是迎面的春风,能吹走落叶,也能吹来沙砾,能在广阔的大海吹荡起一波涟漪,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觉;真情是温暖的火炉,能融化冰块,给寒冷的人以温暖,给失魂落魄的人以安慰;真情是一股清泉,能滋润干燥的沙漠,给饥渴的人以清凉,给奄奄一息的人以生命。
这样的事例有很多,比如说,扶老人过马路,在公交车上给老人或孕妇让座,还有现在疫情期间奔赴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们,他们每天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,带着大大的护目镜,加班加点的工作着,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抢救那些病人,这些都是真情的表现。
只要我们心中有爱,我们就会发现,人间处处有真情,真情的含义很深,它包含无数的爱,只要有爱,就有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