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有人用“十年寒窗苦”这句话来形容学子们学习生活的枯燥乏味,不过用在我们的身上,就有点不合适了,因为我们的小学学习生活是非常快乐的。快乐其实是一种很简单的东西,它随时随刻都在你的身边围绕,让你时刻感受着温暖……
六年来的小学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童年时代的我们,曾经单纯的没有一丝被玷污的痕迹,是那种无忧无虑,天真烂漫的单纯。
回想那见证成长的“爱心林”,它是在我们6年前植树节那天我们栽种的一棵棵笔直小树,现在的他们,便是我们成长的见证。回想那一次次拔河比赛,它告诉我们:团结就是力量,它无坚不摧,谁都要有这样的品质,那他们将百战百胜,就像我们班——小学的不败传说!再回想那最后的春游,我们互帮互助,开开心心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……
对于六年同窗,我们经历的酸甜苦辣、喜怒哀乐真是太多太多了。
过去的那段日子,我们不能忘怀。但我们得到得更多的,是精神上的财富。是从小学,我们开始懂得了为人处事的道理,开始懂得如何面对困难与挫折,也开始懂得享受生活。老师教于我们的知识,我们永远铭记于心;老师教于我们的知识,我们时时萦绕耳畔;老师为我们付出的汗水,我们更是无以为报!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几年!
谢谢大家!